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上下杭征收工作启动 >> 正文

杨益民检查上下杭旧屋区改造工作

2013-10-25 10:33:16   来源:《福州日报》2013年10月25日第1版    【字号

  昨日,市长杨益民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台江区检查上下杭旧屋区改造工作。

  杨益民一行来到上下杭旧屋区改造指挥部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察看房屋征收政策以及征收房屋、安置房源等拆迁安置信息公开情况,详细了解工作进度。随后,杨益民主持召开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上下杭旧屋区改造工作具体安排。

  杨益民指出,上下杭旧屋区改造是重大的民生工程,目的是改善群众居住条件和生活环境,也有助于提升省会城市形象。在推进上下杭旧屋区改造中,台江区前期准备充分、工作认真细致,广大干部职工干劲足、热情高,取得广大群众理解、支持、配合,为加快推进旧屋区改造打下了良好基础,为全市旧屋区改造工作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成绩来之不易。

  杨益民要求,台江区要本着让利于民、造福百姓的宗旨,全力以赴做好上下杭旧屋区改造这项惠民利民工程。要切实落实好旧屋区改造的优惠政策,充分调动人民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走出一条依靠群众参与、合力推进旧屋区改造的新路子;要坚持科学规划指导,将旧屋区改造与改善民生、环境整治、景观提升等结合起来,推动旧屋区改造工作有序展开、加快推进。市直各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全方位做好服务,共同推动上下杭旧屋区改造工作顺利开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