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党的十八大 >> 正文

台江区委教育工委 教育局组织系统广大教师收看十八大开幕式

2012-11-13 09:06:46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字号

   2012年11月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台江区委教育工委教育局组织系统广大教师,共同收看开幕式盛况。

   十八大的召开,这是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我们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次盛会。会议召开前夕,我区教育系统领导班子以及广大教职员工精神振奋,立足本职,用实际行动为大会的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在观看开幕式的过程中,大家都不约而同地表达着对于十八大的心灵寄语。教育局机关工作人员以及部分退协老党员老师在观看后纷纷表示:胡锦涛总书记在开幕式上的讲话振奋人心,十八大是我们党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我们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必将引领着我们中华民族走向伟大的复兴;广大教师在观看的过程中不禁发出感叹: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伟大祖国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十八大的胜利召开让我们对国家的未来、教育的未来充满了信心,相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不久的将来,我们的祖国一定会成为屹立在世界东方的一流强国;部分观看十八大开幕式的学生代表也激动不已:我们生长在红旗下,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这都是在党的伟大领导下才能实现的。我们一定会听党的话,好好学习,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在不久的将来接过建设伟大祖国的接力棒,成为一个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合格的接班人!

   盛世迎盛会,党心聚民心。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党的十八大一定能开成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十八大的召开是标杆,更是旗帜,必将激励着全区广大师生以崭新的面貌,百倍的信心,努力前行,为振兴台江教育作出新的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