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党的十八大 >> 正文

区卫生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2012-11-29 15:13:33   来源:台江区卫生局    【字号

   11月19日,区卫生局组织召开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区卫生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区卫生局党委书记王宜仁主持学习会,区卫生局局长林茂到会并讲话。

   会上,王宜仁书记就党的十八大报告作了详细解读,重点讲解了指导思想、科学发展观内涵及报告中涉及医疗卫生方面的内容,切实增强了与会人员对党的十八大报告的理解。林茂局长就我区卫生系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各单位要迅速召开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职工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习,坚持一级带一级,将学习贯彻活动不断引向深入。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与今年任务的完成和明年各项工作的筹划相结合,与为民办实事项目相结合,与信访维稳工作相结合。通过举办学习专栏,写心得体会,利用电子屏幕、宣传栏等,将会议精神迅速全面地传达到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中,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他强调,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是当前卫生系统各单位的一项重要任务。卫生系统各单位要切实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把广大党员的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广大干部职工的力量凝聚到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不断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实现我区卫生事业跨越式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