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党的十八大 >> 正文

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 再创卫生事业新辉煌

2012-12-03 15:57:39   来源:台江区卫生局    【字号

   继11月23日区卫生局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座谈会后,我区卫生系统掀起全面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热潮。区疾控中心和后洲、苍霞、新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别开展了不同的形式的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的活动。

   区疾控中心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收听十八大报告后,举行了多次学习交流会,职工们热烈讨论,表示要将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我区疾病控制和卫生监督工作开展的统领,为我区疾控事业跨越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后洲中心全体职工在吴能金书记的主持下,集中学习了十八大精神及党报党刊的最新社论,在提高政治理论素养的同时,也加强了中心的党风、作风建设,使广大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把握;苍霞中心在深入学习了十八大报告的同时,还引用了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秦宣关于十八大报告的解读,其中关于“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自信”的观点振奋了全体职工,大家纷纷表示,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活动同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管理年工作、中医示范中心工作持续紧密地结合起来,推进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党的十八大精神极大鼓舞了新港中心全体职工,为落实十八大精神中“坚持为人民健康服务方向”的要求,中心社区部将每周组织1-2次社区义诊或免费体检活动,防保组医护人员将深入辖内学校,开展校园传染病预防和卫生知识宣传活动。

   局卫生系统在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过程中,被提到最多的一句话是“为社区医疗卫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各基层单位借助十八大精神的东风,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将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医疗卫生事业中,努力为居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更加优质的社区医疗卫生服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