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党的十八大 >> 正文

团结和谐迎盛会 激情满怀写新篇

2012-12-04 15:01:43   来源:台江区新闻中心    【字号

    11月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从机关到社区、从企业到学校,台江处处可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十八大开幕式实况直播的热烈景象。千万双眼睛凝视一个画面,共同聆听一个声音。胡锦涛总书记热情洋溢、高瞻远瞩、丰富翔实的报告,让台江人民心潮澎湃、深受鼓舞。

  区四套班子领导在区机关大楼各自会议室认真收听、收看十八大开幕式实况。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进入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全面推进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大家对报告中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充满信心,对报告中强调的“科学发展观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必须把科学发展观贯彻到我国现代化建设全过程、体现到党的建设各方面”表示高度认同。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全区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持续深入开展以“迎接贯彻十八大、齐心奋进促跨越”为主题的调研落实活动,带头深入街道、社区和分管部门、辖区企业,紧密结合实际宣讲、贯彻十八大精神,扎实推进下一阶段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或超额完成2012年目标任务,并认真谋划好2013年新目标、新思路、新项目、新举措,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加快推动台江科学发展新跨越奠定坚实基础。

  上午9点钟不到,区机关大楼五层会议室就坐满了机关干部,大家都静待着十八大的开幕。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响起,会场内所有人的眼光都聚焦到了大屏幕上。在收听、收看胡锦涛总书记作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过程中,很多党员干部都不时用笔记下报告中的重要内容和精彩论述。

  各社区居民踊跃收听、收看开幕式。在洋中街道金斗社区,许多居民群众自发早早地来到社区会议室。在认真聆听完十八大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很全面、很实在,讲出了我们老百姓的心里话、贴心话,我们听了之后非常激动。”

  “宏伟蓝图已绘就,海阔天空好扬帆”。我们坚信,在十八大精神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的指引下,在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开拓创新、团结拼搏下,我们一定会迎来更加美好、辉煌灿烂的明天,一个更加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新台江必将屹立于海峡西岸闽江之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