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党的十八大 >> 正文

台江区纪委:以反腐倡廉建设新成效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2012-12-04 15:02:24   来源:台江区纪委    【字号

  11月8日上午,台江区纪委(监察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党的十八大开幕实况转播和胡锦涛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大上作的报告。会后,迅速召开区纪委常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邓万铣同志指出:精心组织、认真学习、全面领会、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过程中率先垂范,积极发挥带头作用。

  一要结合实际,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改革创新,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二要根据上级纪委要求和区委安排,明确学习重点,通过专题学习、座谈讨论、演讲报告、读书心得等各种形式,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全区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三是要立足当前,认真履职,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推进台江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要对照上级纪委和区委区政府工作安排和部署,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工作职能,从效能、纠风、执法等常规工作入手,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快经济发展上下功夫,在维护群众合理诉求和利益、加大纠风工作上求实效;要创新党风廉政建设方式方法,贯彻落实好中央关于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调研活动,善于发现新情况新问题,及时提出新对策新方法,认真查漏补缺,总结经验教训,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以反腐倡廉的实际成效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