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党的十八大 >> 正文

台江区委统战部:五措并举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2012-12-04 15:03:05   来源:台江区委统战部    【字号


  十八大开幕式结束后,区委统战部及时作出工作部署,积极安排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群众团体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在学习会上,区委常委、统战部程辉部长指出,党的十八大,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次大会,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我们要全力以赴、同心同德,认真抓好十八大精神的贯彻落实。

  一要深入学习。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精心组织,认真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时间,及时组织学习;要自觉学习,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十八大报告,全面深刻领会,重点学好十八大报告中关于统一战线方面的论述;联系实际,把学习十八大报告与自身的思想工作实际相结合,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二要广泛宣传。以丰富的形式,充分运用各种媒介、各种方式,大力度、大密度地加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三要集思广益。及时反映各基层组织、及时收集社会各界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动态情况、经验做法,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各项活动引向深入。四要提升效果。着力探索生动活泼、贴近实际的活动平台和载体,更加有效地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五要推动工作。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推进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并认真谋划明年的各项工作,真正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工作成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