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党的十八大 >> 正文

台江区教育局:交上教育均衡发展的台江答卷

2012-12-04 15:06:02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字号

  8日上午,台江区教育局组织系统广大教师和机关干部,共同观看开幕式盛况。

  近年来,台江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统筹教育规划,加大经费投入,提升办学条件,创新教育管理,加强队伍建设,优化资源配置,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推进,师资队伍持续加强,素质教育稳步提升,教育事业得到健康、快速、持续、协调发展,教育水平实现新的跨越,有力地推进了台江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成效显著。今年10月,我区高分通过“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区”暨“两项督导”省级督导评估。

  干部教师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与创办台江优质教育相结合、与保持党的纯洁性教育相结合,不断提高理解力和执行力,立足本岗、努力工作,以推动台江教育新跨越为主题,以提高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公平为重点,坚持办好每一所学校、发展好每一位教师、上好每一节课、教好每一个学生、普惠每一个家庭,努力营造团结稳定、风正心齐、想干会干的环境氛围,走特色内涵发展之路,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台江教育再立新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