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党的十八大 >> 正文

瀛洲街道:迅速组织开展十八大精神宣讲会

2012-12-04 15:07:08   来源:瀛洲街道    【字号


  12日上午,我区首场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会在瀛洲街道瀛东社区读报沙龙拉开帷幕。

  上午9点,30多平方米的“读报沙龙”便坐满了居民。“胡锦涛同志在十八大报告中提出,加强社会建设,必须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必须加快推进社会体制改革,包括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千方百计增加居民收入,统筹推进城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柯梅钦抑扬顿挫的宣讲,引发了旁听居民的共鸣。大家在随后的讨论中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报告关注民生、倾听民声、反映民意,是一份为人民“代言”的好报告。宣讲会上,瀛洲街道党工委领导、瀛东社区的社区干部,还将党的十八大精神结合街道和社区的重点工作,对居民进行宣传。

   74岁的柯梅钦是读报沙龙的主讲人之一。她告诉记者,这几天来沙龙看报、听读报的居民明显比往常多了,大家都很关注党的十八大,最关心的还是教育、医疗、社保、就业等民生问题。这些也成为柯梅钦宣讲的主要内容。

   瀛洲街道许多社区都开展了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在光明社区,楼栋党小组组织楼栋党员认真聆听十八大报告,并开展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学习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