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党的十八大 >> 正文

畅谈十八大 争创新辉煌

2012-12-04 15:08:23   来源:台江区新闻中心    【字号


  连日来,我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掀起高潮。广大干群纷纷表示,扬帆起航凌云志,中流击水正当时,在迈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上,要凝聚起奋进的力量,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开展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台江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忠建:从十七大报告中的“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到十八大报告中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字之变,明确给出了实现小康的“期限”,体现了更足的信心、更高的要求,也是对全国人民的郑重承诺。清晰的‘全面小康’目标必将极大激发全国人民奋斗热情。


  台江公安分局鳌峰派出所徐秋华:这几年来,我感觉生活越来越好,社区越来越安全,这让我们所有基层干警都很受鼓舞,所有的辛苦都值得。党的十八大召开了,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我将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在日常巡逻、出警、化解矛盾纠纷等工作中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为台江区的安定团结、百姓的安居乐业作奉献。


  台江区市容管理局陈承俊:作为城管执法队员,我将以学习十八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创先争优意识和干事创业激情,牢固树立执法为民理念,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增强服务群众、发动群众、组织群众的能力,在人民群众中赢得好口碑。

  民进台江区工委副主任梁光兆:十八大报告紧紧围绕科学发展观,围绕民生,围绕发展这一核心,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执政为民、以人为本的理念;把坚持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作为推动经济社会进步的首要目标,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把握经济规律、尊重科学、娴熟高超的执政能力;把坚持统筹协调作为调整日益复杂的各种利益关系的重要抓手,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让发展有一个祥和的社会环境,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远见卓识。  

  台江区工商联秘书长方长明:十八大报告客观务实,令人振奋,是我们民主党派、工商联人士参政议政的指路明灯,是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件。作为党委人士,我们决心以十八大报告为指导,积极服务民营经济,努力推动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发展”,坚定不移地紧跟中国共产党领导。


  台江区洋中街道横街社区书记、主任孙剑瑜:十八大报告更加关注基层、关注社区、关注社会事业,给基层工作更多政策、更多鼓励。盼望基层社区党建和社区建设在党的领导下不断提升,社会和谐发展,居民安居乐业。


  瀛洲街道居民熊新东:近几年党和政府对民生的投入不断加大,党的十八大对改善民生有了更多规划,我们期待这些规划早日实现。  

  上海街道社区工作者陈梦影:“使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千方百计增加居民收入”……报告中这些充满温度的语言,凸显出在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必须通过各种良性的制度设计和扎实的措施举措,不断发展经济,把蛋糕做大,同时也要尽力把蛋糕分好,让公平理念更深入人心,让百姓分享更多发展成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