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诚信台江 >> 正文

专项整治 提升“诚信福州”水平

2012-08-02 09:57:44   来源:《福州晚报》2012年7月4日A5版    【字号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道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教育和治理工作协调会上获悉,我市将加大力度治理道德领域突出问题,用道德力量引领社会风尚,不断提升“诚信福州”水平。

  教育治理主要解决诚信缺失和公德失范问题。本次活动主要在与人民群众关联度高、社会关注度高的食品行业、窗口行业和公共场所三个领域进行,取得经验后,再向其他领域拓展。

  据介绍,从6月启动该活动以来,已取得一定成效。台江区在全市率先开展规范大型生鲜超市的废弃油、餐厨废弃物集中管理处置工作。目前该区17家大型超市和31家大中型酒楼、饭店已基本实现当天产生的废弃油、餐厨废弃物由有资质的油脂加工厂回收,当天集中处置,并建立“一户一档”处置台账登记制度,严防“地沟油”流入餐桌。

记者 赵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