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道路交通安全整治 >> 正文

交通路地下通道条件全面改善

2013-09-23 16:25:44   来源:《东南快报》2013年9月23日A16版    【字号

   “八一七中路和交通路交接口的地下通道,终于装上灯啦!”昨日,钱先生拨打东快新闻热线968977说,“下班走过地下通道,里面可亮堂了,也不臭了,最重要的是没了流浪汉的踪影。”

    交通路地下通道很宽阔,场地中央是一个大圆盘,之前只亮着5盏昏黄的小灯,垃圾随处可见,臭味让人作呕,甚至有3名流浪汉在此蜗居(详见本报8月28日A42版),而今这一情况得到了全面改善。

    时隔半个多月,记者再次来到交通路地下通道,抬头看去,天花板上已安装了数盏白炽照明灯,将通道照得十分亮堂。通道内的角落、台阶经过清扫,已没了呛人的尿臊味,四个楼梯口各放着一个果皮箱,整条通道十分干净。

    此外,通道的一角已设好了值班室,从这周开始,值班人员将24小时在岗。

    而之前流浪汉蜗居在此的问题也得到了解决。福州市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李经理说,这段时间,他们和福州市容管理局一起将流浪汉迁出了地下通道,并进行妥当安置。“本月18日,福州市政工程管理处开始代管交通路地下通道,负责该通道的日常管理工作。”李经理说。

    对此,福州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照明、果皮箱、值班室等设施均已部署好,其他具体事项正在跟进,他们希望能给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步行环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