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台江西二环北侧路段立面改造完工

2013-10-16 08:56:48   来源:《东南快报》2013年10月9日A20版    【字号

 

    台江西二环路工业路以北的脚手架将拆除

 

       以六大部分主要建筑物为主的台江西二环路整改进展顺利,以工业路为划分点,北侧路段立面改造本周将结束。目前,西二环菏泽新村、菏泽校区等建筑物的墙面已重新配色刷漆,封闭阳台窗则以铝合金更换玻璃,安装造型空调外机架等。现场工作人告诉记者,本周将拆除脚手架,改造工程将移至西二环南段。

       据了解,台江区西二环路改造路段总长约1750米,包含单体建筑46栋,共改造约92000平方米,北起斗池路,南至江滨路。“本次工程路段比较复杂,所以分成两次进行。”据该工程现场负责人介绍,由于要改造六大部分建筑物,分别为长汀综合楼、菏泽新村、菏泽校区、血液中心、佳裕商业中心、海事局、丹桂社区、怡园社区、宁化办事处、东南眼科、东煌花园、福瑞社区。

       据悉,该路段是继2006年改造之后,时隔7年,再次启动立面改造。再次改造原因是,由于当年改造力度轻,年久失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