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台江滨河路改造力争12月竣工

2013-10-16 09:11:51   来源:《东南快报》2013年10月10日A21版    【字号

 

                         

                               滨河路改造工程进入高潮

 

  继西二环路段改造进入尾声后,昨日,记者从台江区环境整治办获悉,该区滨河路改造工程也进入高潮,力争在12月初竣工。

  昨日记者在该路段看到,上世纪90年代的路灯,已被更换成照明式景观灯。“景观照明灯更换工作,工人花了接近一个月时间,现在这一项目已基本竣工,正在调试。”现场项目负责人介绍,为了能提前竣工,工人兵分两路开工改造。一边是更换路灯,另一边则着手搭架子统一粉刷建筑物墙面。

  “目前墙面粉刷已基本完成。”该项目负责人说,随后将针对环境整治办要求,拆除底层不规则店牌店招及违章构筑物,这是本路段改造的最后一项工作,目前这些统一店招已向相关厂家定制。

  同时,记者获悉,原计划该路段改造年底前必须竣工。“目前从工程进度看,或许能在12月初全部竣工、撤场。”该负责人表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