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大同路和交通西路完成改造

2013-11-15 10:04:31   来源:《福州晚报》2013年11月14日A8版    【字号

  记者昨日获悉,台江区今年对14条道路进行“白改黑”或沥青路面大修改造。目前,除了已完成改造的大同路和交通西路外,其余的12条道路已完成前期准备工作。

  据了解,路面将进行“白改黑”的道路有7条:分别是广达支路(广达路至五一路)、高桥支路(高桥路至广达支路)、状元街(五一中路至五一新村)、琯后街(五一新村至群众东路)、奋斗里(白马南路至奋斗一里)、交通西路(西二环路至白马中路)、老药洲路(五一路台江广场至六一中路),除了对这些道路的路面进行“白改黑”外,还将对人行道进行透水砖改造。其中,交通西路的改造工程已竣工,剩余的6条道路已完成前期准备工作。

  进行沥青路面大修的道路也有7条:中平路(江滨大道至白马南路)、隆平路(中平路至上杭路)、高桥路(五一中路至广达路)、南园路(隆平路至江滨大道)、大同路(达江路至台江公安分局)、尾垱街(台江路至小商品市场)、洲后路(老药洲路至市场)。其中,大同路已完成沥青路面大修,其余6条道路均已完成前期准备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