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苍霞太平汀洲征收 >> 正文

太平汀洲和苍霞旧屋区改造地块再出让

2013-12-23 16:05:07   来源:《福州晚报》2013年12月21日A2版    【字号

  今日,市国土资源局发布公告,推出宗地2013-41号太平汀洲和苍霞旧屋区改造地块。该地块曾于12月13日流挂。此次,地块起始价、容积率、建筑高度等多方面出现调整。该地块采用拍卖方式出让,拍卖定于2014年1月10日10时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土地矿产交易大厅举行。

  389.28亩土地起始价56.2亿元

  地块总面积389.28亩,起始价56.2亿元,分为两个部分。

  一为台江区白马南路东侧、洋中路西侧、工业路南侧、延平路北侧和洋中路东侧、学军路北侧的太平汀洲旧屋区改造地块,二为台江区江滨路北侧沿线,支前路东侧、三通路西侧、上下杭南侧、闽江北岸的苍霞旧屋区改造地块。

  提供47.653万㎡安置房

  竞买人的公司注册地须在我省,本身具备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竞买人或其子公司须在近五年内参与过旧城改造项目,其中单个项目安置房总建筑面积不少于50万㎡。

  竞得人须在土地成交之日即与项目所在地台江区政府签订《台江区太平汀洲和苍霞危旧房改造协议书》,并在缴纳第一期土地价款时在台江区注册公司。

  竞得人向台江区提供该地块内47.653万㎡住宅安置房及30个地下停车位(可办单位产权)供征收安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