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洋中路拓宽改造上半年启动

2014-01-02 15:26:51   来源:《福州日报》2014年1月2日第5版    【字号

  位于台江区的洋中路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出炉,按照规划方案,洋中路将拓宽到18~28米,比原先宽一倍。今年上半年,洋中路拓宽改造将启动,建设工期为12个月。

  洋中路起于学军路,终于工业路,全长1010米,设计拓宽后的车速为30公里/小时。其中,洋中路(学军路—奋斗一弄)道路规划红线宽度28米、长度520米,设计为双向6车道,定位为城市次干道;洋中路(奋斗一弄—工业路)道路规划红线宽度18米、长度490米,设计为双向4车道,定位为城市支路。工程内容包括道路、给排水、综合管线、路灯照明、交通及绿化工程等。

  洋中路已有50多年历史,现为柏油路面,宽8~11米。道路沿线分布着省人民医院、工人文化宫、洋中新村、金祥花园等众多单位、小区,交通流量较大。在学军路方向,道路两侧仍有不少老旧棚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