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苍霞太平汀洲征收 >> 正文

太平汀洲地块进入征收摸底阶段

2014-02-28 10:46:51   来源:《东南快报》2014年2月28日A4版    【字号

         

    太平汀洲旧改地块

  昨日记者从福州台江区政府获悉,福州太平汀洲旧改地块目前正式进入征收“摸底”阶段,此前的1月10日,太平汀洲连同苍霞旧改地块拍出56.2亿元。

  据悉,太平汀洲旧屋区改造地块“未来该土地用途为商服用地、公共绿地、住宅用地。”该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竞得人应向台江区提供该地块内47.653万平方米住宅安置房及30个地下停车位(可办单位产权)供征收安置,房屋征收后,剩余安置房归台江区政府。

  昨日,记者在汀洲社区的复池路了解到,本周起,该地块拆迁指挥部相关工作人员已开展工作。“工作人员陆续到居民家中了解情况,其实也就是初步了解下居民关于征收工作的建议与意见。”家住复池路林先生告诉记者,工作人员到居民家中,通常是询问家中户籍在汀洲社区的人口数、有产权的房屋面积以及是否同意征收,特别是被征收后选择什么补偿方式。

  “目前开展的摸底工作,主要是为了筹划安置房的数目,以及探讨征收补偿金等。”一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称,“一切关于征收工作及征收补偿方案均需相关部门继续研讨及以出台的政策和方案为主。目前告知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书的告知书,力争下月出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