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杨益民赴台江调研宜居环境建设和旧屋区改造

2014-03-28 10:03:45   来源:《福州日报》2014年3月27日第1版    【字号

  昨日,市长杨益民赴台江区调研宜居环境建设和旧屋区改造工作。

  杨益民一行实地察看了闽运福州公交公司地块改造、大庆河综合整治、太平汀洲和苍霞旧屋区改造等项目。随后,杨益民主持召开会议,协调解决台江区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台江区去年共完成市政道路、景观整治等项目106项,顺利推进了13个旧屋区改造。

  杨益民指出,过去的一年,台江区积极攻坚克难,在宜居环境建设和旧屋区改造工作方面力度大,成效明显,苏宁万象宝龙商业街区、海峡金融商务区、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形成初步形象,沿江廊道改造提升效果显著,特别是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地块改造取得了实质性进展,成绩来之不易。

  杨益民强调,今年是我市宜居环境建设的重要一年。台江区要重点实施太平汀洲和苍霞旧屋区改造项目以及闽江北岸特色景观带、光明港公园等宜居环境建设项目。要按照省、市“一年全面深化、三年明显改造、五年整体提升”的总体目标要求,积极与市直有关部门加强协调配合,加快推进宜居环境建设和旧屋区改造步伐,为持续提升省会城市的品位和形象作出更大的贡献。

  副市长林瑞良参加了调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