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太平汀洲地块拟月底进场征收

2014-04-17 10:23:32   来源:《福州晚报》2014年4月17日A12版    【字号

  记者昨日从台江区获悉,太平汀洲地块计划于本月底、5月初正式进场实施房屋征收。

  据了解,台江区落实“旧屋区改造三年行动计划”,推进实施太平汀洲和苍霞等成熟地块房屋征收和老旧住宅小区整治工作。

  “目前,太平汀洲和苍霞地块已张贴征收告知书(详见本报4月14日A7版报道),近期将完成入户丈量等摸底工作。其中,太平汀洲地块计划于4月底、5月初正式进场实施房屋征收。”台江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同时,老旧住宅小区整治工作日前已完成60个待整治小区的现场征求业主意见公告工作,其中部分小区已完成公告、总平图规划设计、施工方案设计工作。

  记者还了解到,2014年台江区列入市级的重点项目共26项,总投资669.23亿元,年计划投资99.61亿元,1月至3月累计完成投资32.58亿元。

  其中,备受市民关注的市级重点项目——万宝商圈地下人防工程,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前期的地质勘探,勘查地质、土层,预计5月能正式动工。该工程将分成二层,其中地下一层为商业步行街,业态上将集购物、美食、娱乐和休闲于一体,满足各层次消费人群吃、穿、玩、逛的需求,地下二层则为停车场。整个工程施工期约两年,建成后,万宝商圈地下商业步行街将成为福州最大的地下商业步行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