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正文

台江今年改造维修14条小街巷

2014-04-24 10:42:10   来源:《福州日报》2014年4月24日第5版    【字号

           

  晴天尘土飞扬,雨天积水严重,台江区鳌光路一段约150米长的土路一直困扰着周边居民。昨日上午,40多名工人进场施工,拉开了该路段的改造序幕。一周后,这条百余米长的土路将变成水泥路,居民出行难题将得到彻底解决。

  今年2月底,市民王先生在市便民呼叫中心12345上提交了“鳌光路何时开工建设”的诉求件。收到诉求件后,台江区建设局立即组织人员实地察看,随后决定特事特办,彻底解决居民的出行难题。3月初,设计单位和监理单位正式确定。

  记者昨日从台江区获悉,今年该区将对14条小街巷进行改造、维修,这些项目全部进入设计阶段,预计6月份动工。这些小街巷是:新港路(中选新村—启富巷)、边达路(广达路—市金桥中学)、银湘巷(八一七中路—药王支路)、红星苑(鳌港路—红星苑南门口)、祥坂支路(长汀路—祥坂路)、象园支路(国货路—原鞋城)、三保街(白马路—三保直街)、康城路(宁化路—白马南路路口)、红星路(排尾市场—洋中后巷26号)、双浦头弄(双浦头—工业路)、奋斗里(奋斗里—南禅桥道)、南禅桥道(南禅桥道—鸟弄)、菜园垱(菜园垱32号—50号)、鳌光路(连江中路—红星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