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西洋路景观改造启动 工期3个月

2014-05-04 14:58:51   来源:《福州晚报》2014年5月2日A3版    【字号

  •       
 

  记者昨日获悉,台江区白马路、西洋路等处的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已全面启动。三个月后,沿街老旧的建筑将换新颜。

  据介绍,西洋路段的环境综合整治工程,东起荷塘路、西至白马路,全长约600米,环境综合整治涉及白马花园、西洋新村、西洋新苑等12处建筑。

  此次整治,将拆除临时违章建筑,对空调室外机进行遮避整理,封闭沿街阳台,对屋顶进行平改坡。

  由于西洋路的现有店招老旧破损,且与本次改造的建筑方案存在不协调,此次改造将拆除建筑屋顶及不规范的商业广告,结合建筑立面的改造重新设置。底层的商业会采用石材干挂结合冲孔网的手段,将店牌直接安装于冲孔网上,来提升底屋商业外立面的档次。整个路段的工期在3个月左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