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太平汀洲苍霞地块征收户抽取签约顺序号

2014-05-12 11:03:18   来源:《福州日报》2014年5月12日第2版    【字号

  •        
 

  昨日,太平汀洲和苍霞地块旧屋区改造项目举行签约顺序号抽取活动(如图),4360户被征收户按照排队顺序号依次抽取签约顺序号,约占征收户数的73%。项目征收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月15日至8月6日将进行签约,届时,居民可凭签约顺序号进场签约,选择安置房源和户型,或选择货币补偿方式。

  上午9时,抽取签约顺序号正式开始。记者在位于台江区文化活动中心附近的项目征收指挥部看到,在纪检监察、被征收户代表等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抽签顺序号被放进抽签箱,被征收户拿着此前领取的排队顺序号依次进场抽取签约顺序号,抽号全过程录像。

  “太开心了!88号,房子的建筑面积也刚好是88平方米,非常吉利的数字!”抽完签约顺序号的王华高兴地告诉记者,他家的老宅位于太平汀洲地块鲁班庙附近,祖祖辈辈都住在那里,现在是父母亲住。“交通不便,房屋潮湿,环境卫生还不好,加上房子是砖木结构,安全隐患不少,全家早就盼望着能征迁了。”

  太平汀洲地块房屋征收东至洋中路和学军路,西至白马南路,南至延平路,北至工业路,征收面积约38万平方米,征收户数3654户;苍霞旧屋区地块征收面积约22.9万平方米,征收户数2362户。今年7月27日前签订协议并搬迁完毕的,将于次日(7月28日)上午8点抽取选房顺序号;7月28日起签订协议并搬迁完毕的,凭搬迁顺序号直接领取选房顺序号。为确保征收工作有序、规范,做到公平、公开、公正,本次征收工作中,纪检监察组将全程跟进,接受群众关于工作违纪、违规问题的投诉和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