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台江环卫公寓附近3间违建店面昨被拆除

2014-06-24 11:05:58   来源:《福州日报》2014年6月24日第4版    【字号

  违建户非法占用环卫部门空地搭建店面,并进行出租获利。昨日上午,台江区组织城管、公安、工商、鳌峰街道等相关部门执法人员,将鳌峰路台江区环卫公寓附近的3间违建店面拆除。

  上午11时许,记者跟随执法队在现场看到,违建的3间店面位于台江区环卫公寓东侧,其中两家为饮食店,一家是便利店。对店内设备进行搬离后,钩机进场,违建店面瞬间被夷为平地。

  “3间违建店面系陈某某非法占用环卫部门空地进行搭建出租,面积约160平方米,属于典型的省、市‘两违’综合治理的‘四重点、六先拆’项目。”执法队有关负责人介绍,此前,区两违办已牵头各部门对该处违建进行查处并予以曝光,但该违建户拒不执行有关部门的限期拆除决定。

  据了解,自3月开展治违工作以来,台江区有计划地对历史遗留违章建设和群众投诉案件实施拆除。截至昨日,共摸底违法建设1455处,面积65468.06平方米,已拆除面积30520.12平方米,完成市下达的年度拆除任务101.73%。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