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台江“五个一”重拳治违建

2014-07-02 16:09:45   来源:《福州日报》2014年7月2日第2版    【字号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台江区“两违”综合治理“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上获悉,截至6月30日,该区共摸底违法建设1462处,面积共71332.06平方米,已拆除面积37495.62平方米,完成年度拆除任务的124.99%。市民发现违建可拨63660205举报。

  自“两违”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台江认真制定实施治违工作方案,分解目标任务,组织摸底调查,有计划地对现行违建、历史遗留违建和群众投诉违建实施拆除。该区还结合旧屋区改造工作,集中力量对上下杭以及苍霞旧屋区2.3万多平方米的违法建筑予以拆除,有效保证了旧屋区改造工程顺利开展。

  下一阶段,台江区将加大整治力度,抓好“五个一”,即每10天在媒体上集中公布一批“六先拆”对象,每月组织一次大型联合执法拆除行动,每月组织一次媒体报道活动,每月组织一次法律法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每月召开一次工作例会,并对党员干部参与违建、失职渎职的行为曝光查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