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苍霞太平汀洲征收 >> 正文

改善居住条件 提升城市形象

2014-07-09 10:04:51   来源:《福州日报》2014年7月8日第1版    【字号

  昨日,市长杨益民赴台江区调研旧屋区改造及宜居环境建设工作。

  今年,台江区共计划完成11个旧屋区改造项目的房屋征收,目前已进场7个;开展市级宜居环境建设项目5个大项35个小项,目前已完成年度投资比例超80%。杨益民一行先后来到太平汀洲和苍霞旧屋区改造项目苍霞片和太平汀洲片分指挥部,现场了解旧屋区改造工作机制、项目进度等情况。杨益民还与前往指挥部办理相关业务的群众亲切交谈,听取群众对旧屋区改造、宜居环境建设的意见建议,并向大家对政府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随后,杨益民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台江区委、区政府的工作汇报,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杨益民指出,台江区的旧屋区改造、宜居环境建设涉及面积大、户数多、范围广,任务艰巨。台江区各级各部门强化统筹组织,明确责任分工,充分调动各方面的主动性、积极性,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显著。他强调,旧屋区改造、宜居环境建设是改善群众居住条件、提升城市形象的惠民实事,各级各部门要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切实负起责任,科学谋划,统筹推进,着力破解征迁难题,全面加快旧屋区改造、宜居环境建设工作进度。

  副市长林瑞良参加了调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