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台江仓山永泰公布30处拟拆除违建名单

2014-07-15 17:12:18   来源:《福州晚报》2014年7月15日A4版    【字号

  昨日,台江、仓山、永泰均公布了7月中旬拟拆除的违建名单。

  台江公布的10处违法建筑(见下表)总面积达1504平方米,违法性质均为未取得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这些违建责令改正期限已满,执法部门要求当事人在7日内自行拆除,若当事人有异议,可在3个工作日内拨打台江区治违办电话63660205提出陈述与申辩。逾期不拆除的,执法部门将依法予以强制拆除。

  仓山公布的10处违法建筑(见下表)包括钢架房屋、厂房、店面等,占地面积达2720平方米,建筑面积2630平方米。仓山区已责令这10处违建的违法主体进行改正,当事人如果不自行拆除违法建筑物,仓山区将集中力量依法实施强制拆除。

  永泰县公布拟拆除的10处违法建筑名单,要求当事人在限期内自行拆除,逾期将依法强制拆除。10处违建中,赤锡乡荷溪安置点有2处,共80平方米;赤锡乡荷溪桥头有7处,建筑面积共485平方米;梧桐镇春光村有1处,建筑面积300平方米。

  后洲街道君临天华15B楼花圃旁空地义洲街道新兴小区A2-104室洋中花园1号楼洋中幼儿园左侧宁化街道祥坂支路4号右边空地鳌峰路45-17号鳌峰洲小学教师宿舍楼楼顶(601)台江区六一路童装批发城北侧(停车场旁边)江滨大道旁敬义弄5号象园路(原食品厂)2号楼南边库房台江区六一中路517号茶亭街道八一七中路福商楼东侧一层

  详细地址螺洲镇洲尾村天福洲盖山镇吴山村盖山镇吴山村盖山镇吴山村城门镇福濂村三环互通桥下废品收购站城门镇黄山村城门镇潘墩村建新镇长埕村三十中旁建新镇淮安社区淮安山普觉寺庙旁建新镇金港社区融信西班牙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