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苍霞太平汀洲征收 >> 正文

拆迁户抽取选房顺序号

2014-07-29 16:55:08   来源:《福州日报》2014年7月29日第1版    【字号

  •      
 

  “运气不错,抽到了370号!”南禅新村22座的拆迁户陈礼彬将抽到的选房顺序号,兴冲冲地交给工作人员登记、盖章确认。昨天,台江区太平汀洲旧屋区改造项目第一批1909户拆迁户,在工业路小学里抽取选房顺序号。

  “为了让抽号过程公平、公开、透明,由区纪委、监察局、公证处、社区代表和群众组成的监督组6时30分就开始验号。验完号后,工作人员将号码投入选号箱,抽号全过程录像,居民抽完号后现场登记,所抽取号码当场公示,监督组全程监督。”台江区拆迁办工作人员黄廷松告诉记者。陈礼彬开心地说:“抽号过程没有问题,社区和拆迁户都有代表在那里看着,我们都放心。现在,我就等着下个月选房了。”

  8月6日,有关方面将组织第二次抽号。截至昨日,太平汀洲和苍霞片区已有4797户居民签约,签约率达95%。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