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台江再公布10处违建

2014-08-15 09:04:47   来源:《福州晚报》2014年8月14日A5版    【字号

  昨日,台江区公布了8月中旬的10处违建(详细名单见右表),总面积达2109.4平方米,违法性质均为未取得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

  这些违建责令整改期限已满,当事人应在七日内自行拆除。若当事人有异议,可在三个工作日内拨打台江区治违办电话63660205,提出陈述与申辩。逾期不拆除的,执法部门将依法予以强制拆除。

  据悉,“两违”综合治理“百日攻坚”行动开展至今,台江区已公布了7批共80处违建,包括此次10处违建在内,仅有16处违建未拆除。

  详细地址福州十四中斜对面

  奋斗里96号边

  洋中路193号祥坂路口2号周边

  曙光路口鑫怡公寓楼下架空层苍霞街道土地庙新村9、11号六一路达道河堤坝水闸旁六一中路517号(1-8)及背后八一七中路165号6层北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