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苍霞太平汀洲征收 >> 正文

苍霞地块征迁户昨首次选房

2014-09-01 10:34:04   来源:《福州日报》2014年8月30日第2版    【字号

  •        
 

  昨日9时许,苍霞地块征迁选房现场——福州市洲边小学里人头攒动。不少选房者早早来到这里等候选房。当天,苍霞地块旧屋区改造的征迁户第一次选房,房源都为现房。

  刘剑芳拿到的选房号是20号,“我们家是第20个选房,估计不到半小时就能轮到。”刘剑芳开心地告诉记者,终于要住新房了,全家人都很期待。刘剑芳的旧房子位于后洋里55号,面积为56平方米。他准备用这56平方米换取红星苑105平方米的房子,“楼层要是高一点的话,需要另加现金,我们已将钱准备好了。”

  为了顺利推进本次搬迁工作,征迁指挥部将相关的政策信息全部贴出来,方便居民及时查看。记者了解到,本次选房的现房房源在上海新苑、鳌港苑三期、翁排龙祥小区、江南名城、红星苑一期等5个小区内,户型分别为90平方米、105平方米、120平方米、135平方米。刘剑芳说:“签完搬迁合同后,我和爱人就去这5个小区看了几次。最终考虑各方面因素,决定选红星苑一期的房子。”

  苍霞片区征迁指挥部负责人何先生介绍,这次他们共安排了144套房源,足够片区44户征迁户选择45套房子的需要。

  台江区房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选房结束后,征迁户下周进行结算,根据新旧房面积的对比,采取多还少补政策。结算清楚后,征迁户到银行交钱,拿上交款单,就可以到该区房管局领取新房钥匙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