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新闻人物 >> 正文

好的哥站大坑旁 指挥车辆绕行

2014-11-28 14:45:29   来源:《海峡都市报》2014年11月28日A32版    【字号
记者找来反光锥,放在大坑前防止意外发生
当看到有车驶向无盖窨井时,陈师傅赶紧挥手示意对方绕行

  昨天上午9时许,途经福州宝龙城市广场门口的很多市民都看到这样一幕:车流中,一位的哥站在路中间一口无盖窨井前,指挥过往车辆绕行。

  原来,当天上午9时许,闽AT6820驾驶员陈师傅驾车途经宝龙城市广场门口的机动车快车道时,由于没发现前方窨井井盖缺失,车辆快速通过时,轮胎爆了。

  郁闷的司机陈师傅下车看了看,无奈摇了摇头。“路中间怎么会有这么大一个坑。”陈师傅说,他刚下车没多久,就看到有车朝着无盖窨井的方向驶来,他赶紧跑到无盖窨井旁,朝着对方挥手,示意对方绕行。指挥了一会儿后,由于担心其他车辆陷入坑中,陈师傅赶紧从出租车后备厢拿出了三角警示牌,摆放在无盖窨井前方。“我被‘坑’了,不能让别人也被‘坑’吧。”

  摆好警示牌后,陈师傅终于松了口气。随后,陈师傅赶紧拿出备胎,将破损的轮胎换下,在换胎的过程中,他还不时抬起头,注意是否有车驶向无盖窨井。突然一辆的士没看清楚前方“陷阱”,快要驶到坑里了,陈师傅急忙起身,示意这辆的士变道绕行。

  陈师傅补完胎后,收起三角警示牌准备走,刚转身就停了下来。“我拿走了警示牌,后面的车怎么办呀。”随后,记者找来了一个反光锥,并将反光锥摆在大坑的前面。“希望后面的车辆别再被坑了。”陈师傅说。

  在现场,记者注意到,这处窨井属于一家通信运营商。记者联系上该通信运营商后,对方表示会立即到现场处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