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与妻子闹别扭 一男子酒后驾车散心被查

2014-12-30 17:07:35   来源:《东南快报》2014年12月30日A27版    【字号

  因琐事与妻子闹别扭,丈夫一怒之下出门喝酒消愁,随后开车上路散心。结果途中遇到民警查酒驾,他便将小车停在路中间,试图横穿马路躲避民警检查,不过该男子最后还被民警发现并查处酒驾。

  昨日凌晨,福州台江区上海派出所民警在五一中路与群众路交叉路口设卡查酒驾。凌晨1时许,民警突然发现了一辆开着双闪灯的小车,突然停在路中间,后方的车辆则不停按喇叭,催促小车让行。

  随后,民警看到从驾驶室上下来一名男子,然后沿着中央护栏行走,准备横穿马路离开小车。见状,民警立即上前将该男子拦下来并进行询问。经询问,该男子姓陈。起初,陈某并不承认自己是小车司机,但是得知民警将调出监控进行查询时,陈某只得点头承认。

  当民警询问陈某为何将车停在路中,陈某则辩解道是因为他头晕,想到路边买瓶水喝。在询问过程中,民警从陈某身上闻到一股酒气,随即便要求陈某进行酒精测试。经检测,陈某的血液酒精含量为48mg/100ml,属于酒后驾车。

  最后,陈某告诉民警,原来在陈某被查之前,曾因琐事与妻子发生争吵。出门后,陈某借酒消愁,然后驾车上路想散下心。在不知不觉中,陈某开车行驶至该路口。发现前方有民警设卡检查,陈某便将小车停在路中,然后下车想躲避检查。但陈某没想到的是,最后还被民警发现并查出酒驾。

  昨日,陈某因涉嫌酒驾依法被警方予以行政处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