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6处楼顶违法建筑被强拆 台江区持续打击“两违”

2014-12-30 17:08:19   来源:《东南快报》2014年12月30日A33版    【字号

  东南快报记者从福州市台江区政府获悉,日前,台江区组织执法人员开展达道地铁站周边住宅楼顶违章搭建集中整治行动,对福澳花园楼顶的6处违法建设依法予以强制拆除,拆建面积约500平方米。

  据悉,今年以来,台江区深化治理“两违”行为,在超额完成市下达的年度拆除目标后,仍持续发力,连续施展重拳猛击违法占地和违法建设,不断推进“两违”综合治理取得实效。截至目前,该区已拆除面积68165.88平方米,已完成市下达年度拆除任务的136.33%。同时,该区将“两违”综合整治工作与上下杭改造保护项目及太平汀洲、苍霞地块征收工作统筹起来,对改造征收地块“两违”现象摸底排查,集中拆除了违章建设32000多平方米,促进了宜居环境建设项目的推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