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白马工业路口交通有变

2015-06-15 09:30:20   来源:《福州日报》2015年6月14日第2版    【字号

  记者昨日从有关部门获悉,因地铁2号线宁化站围挡施工需要,从昨天起,白马路与工业路交叉口西侧的工业路通道已北移,提醒大家途经此处要注意通行变化。

  此次为配合地铁2号线宁化站施工,白马路与工业路的交叉口西侧围挡进行迁移,即往北移动13米。原有的西往东车道进行了围挡施工,原有的东往西车道则变更为西往东车道,同时在其北侧旁就地新建了一座水泥便桥,作为现在的东往西方向车道,便桥设置了3个车道和1个非机动车道。

  昨日是迁移后的首日,但由于有不少白马路北往南的行人和非机动车不熟悉路况,在过马路时,太靠近原路口等候而未相应“退后”,以致影响机动车从白马中路右转进工业路。

  据悉,此次调改预计3个月,届时将恢复调改前通行方式,调改期间请市民注意上述通行情况变更,尽量不要在原路口附近扎堆等候,另外,工业路西往东进入该路口方向现在也改为禁止掉头,提醒一并注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