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金山大桥复线桥青运会前通车

2015-07-28 16:59:23   来源:《福州日报》2015年7月25日第4版    【字号

  因补偿问题谈不拢,金山大桥复线桥北岸人行桥建设受阻。昨日,城建部门传来好消息,经多次协调,目前补偿问题已谈妥,江岸名都小区门前场地已正式进场施工,打下北岸人行桥的最后一根桩,青运会前金山大桥复线桥可全面建成通车。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江岸名都小区门前,原先占领空地的电动伸缩门和沙发等已消失不见,一台打桩机正在施工。“前天开始进场围挡和移树,今晚将围挡完毕,开始施工。”施工方中铁大桥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施工人员进场对原先已完成打桩的区域进行开挖,正式开始立柱及上部结构施工。小区紧邻的上浦路一侧也陆续开始围挡,机械已进场,在桥梁施工同时,要对上浦路进行拓宽。

  昨日,记者在江岸名都小区楼下,看到了盖有业主单位福州市政建设开发公司公章的公告及承诺函,承诺大桥建设期间,小区业主汽车可就近分流至江滨西大道和富力中心售楼部,大桥施工完毕后,将在桥下可利用的空地上设置部分停车位供小区停车。

  施工方表示,目前上浦路拓宽还涉及一定量的房屋征迁,正加快推进。因道路拓宽和桥梁建设交替施工,工程车辆众多,提醒广大市民及车辆途经此地时注意安全,减速慢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