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媒体看台江 >> 报刊媒体 >> 正文

11日上午青运会火炬传递期间北江滨大道将临时交通管制

2015-10-08 10:49:35   来源:《福州日报》2015年10月4日第2版    【字号

  记者昨日获悉,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实体火炬传递活动11日上午在北江滨大道举行。为保障活动期间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警方决定从11日7时30分至11时30分,对北江滨大道(杨桥西路口至鳌港路口)实行分时分段临时交通管制。

  其中,北江滨大道(杨桥西路口至三县洲大桥下)路段,主道禁止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通行;辅道实行机动车由西往东单向通行,将根据通行流量及骑行活动进程,视情禁止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通行。

  北江滨大道(三县洲大桥下至闽江大桥北桥头)路段,西往东方向车道禁止机动车及非机动车通行,沿线横穿江滨大道路口在不影响骑行活动的情况下,允许车辆横穿北江滨大道。

  北江滨大道(闽江大桥北桥头至鳌港路)路段,主道禁止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通行;辅道实行机动车由西往东单向通行,根据现场实际情况,视情禁止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通行。

  警方提醒,以上路段交通临时管制期间,允许持火炬传递活动专用通行证车辆进入。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出行线路,服从现场交通指挥人员的指挥,按照交通标志、标线指示有序通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