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弘德立志、文明修身”台江区举办2015文化惠民“党建宣传月”文艺晚会

2015-11-18 11:43:27   来源:区政府网    【字号

  2015年11月17日晚上7点半,由台江区文体局主办,台江区文化馆承办的“弘德立志、文明修身”台江区文化惠民“党建宣传月”文艺晚会,在北江滨华榕园开幕。

  活动从凤之旅打击乐团的鼓点中开始,四个鼓手与一位京剧服装的舞蹈演员,在鼓手的激昂的鼓声中,舞蹈演员轻甩云袖。整个节目刚中带柔,配合灯光音响,效果美轮美奂。接下来少儿舞蹈,男女声独唱,器乐合奏,魔术,诗朗诵,大合唱...将节目气氛推到了一个个新的高潮。

  这是我们今年“文化惠民进社区”系列文艺演出的最后一场,这次活动响应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党建活动月为契机,号召大家在日常生活中 “弘德励志、文明修身”,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营造现代社会的新风尚。

  作为今年最后一场走进社区惠民演出,我们按照一贯的高标准,高要求筹备这场晚会。尤其在注重了节目内容的多样化,声乐类、舞蹈类、器乐类、语言类、甚至还有魔术。丰富而精彩的节目,配合一流的灯光音响效果,相信给了现场的观众朋友一个美好的回忆。

  我们今年的文化惠民进社区告一段落了,我们在明年将继续努力,不断磨砺我们的文艺团队,进一步提升节目水平和演出效果,提高我馆的公共文化服务能力,不断丰富台江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