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2015年第二批非遗项目、传承人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

2015-11-18 11:43:53   来源:区政府网    【字号

  11月13日,区文化馆召开了2015年第二批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传承人专家评审会,台江区副区长刘征颖、文体局局长卓丹红、福州市非遗办主任李君、馆长陈华、副馆长吴静以及五位非遗专家参加了会议。

  非遗工作作为我馆的重点工作,对于这次非遗申报、研讨,我们耗费了大量的心血。我们提前两个多月开始了非遗申报工作,根据前期挖掘整理的非遗资料,进行初步的选定。对各项目进行联系,指导表格的填写。由于部分传承人年纪偏大,对于电子表格填写有困难,我们馆内成员耐心的进行沟通交流。保证表格能够详实准确的填写。对于上交表格我们进行了仔细的审核, 不厌其烦的做出说明和修改。评审会开始前,我们联系了群艺馆,从非遗专家库中选择了五位在医药,技艺、民俗、美术方面有权威的专家。

  这次非遗评审会召开后,我们将会将名单进行公示,做到公平公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也应该再接再厉,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挖掘、整理、传承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