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交通治堵专项工作 >> 正文

新港路第二标段计划“五一”通车

2016-04-29 11:42:52   来源:《福州晚报》2016年4月29日A5版    【字号

  记者昨日从福州市建委获悉,新港路(六一路至新港苑段)计划5月1日通车,紫新路新建段力争“5·18”前具备通车条件。

  新港路第二标段

  后天先通车

  新港路道路工程起于五一南路,止于六一中路,道路全长约800米,宽28米,双向四车道。昨日上午,记者在六一路与新港路交叉口看到,新港路南侧道路已完成底层沥青铺设,北侧道路正进行沥青施工。市建委城建处相关负责人说,新港路分两个标段施工,第一标段因受征迁影响还未开建,第二标段施工范围为六一路至新港苑段,共410米,计划5月1日通车。

  新港路全线建成后,五一南路与六一中路又多了一条连接通道,可方便沿线居民出行。

  紫新路“接头”连接岳峰南路

  位于王庄片区的紫新路也正在建设,力争“5·18”前具备通车条件。

  该工程为紫新路新建路段,起于长乐北路,终点接岳峰南路,道路全长438米,宽16米。

  “原有的紫新路是条断头路,只通到长乐北路就断掉了,无法与岳峰南路连通,岳峰南路一带的居民要到长乐北路需绕行福马路、福新路,非常不便。”现场施工人员介绍说,紫新路(岳峰南路—长乐北路段)建成后,从岳峰南路到长乐北路开车不到2分钟就可到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