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闽江北岸CBD二期征收 >> 正文

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二期安置房建成

2016-05-16 09:18:13   来源:《东南快报》2016年5月12日A3版    【字号

锦绣滨城

  继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二期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项目进入补偿方案意见征求阶段之后,东南快报记者从福州市台江区了解到,该项目的配套安置房已经建成,除了成片新房和小区外,还将有亲水广场、公办幼儿园、活动中心等多项配套。

  据了解,福州市台江区推出了1927套就地安置的现房,被征收人可及时进行装修入住,满足其原拆原迁的需求。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二期征收就地安置现房,地点为锦祥佳园(锦绣滨城)。目前消防、人防已通过第一轮验收,正进行整改工作。该项目总用地87.04亩,实用地71.36亩,容积率4.199,总建筑面积约22.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9.54亿元,共有1927套安置房。其中60平方米104套,75平方米370套, 90平方米408套,105平方米458套,120平方米307套,135平方米280套。

  在现场,记者看到,9幢高层住宅的户型基本满足南北通风、日照充足的条件。项目负责人介绍,小区内配套齐全,能满足居民的多元化需求。其中,幼儿园4层,建筑面积近3000平方米,设有11个班级可容纳330名学生。附属配套综合楼内将设派出所、居委会、文化活动室、街道办事处、物业管理用房等。锦祥佳园靠近二环路,紧邻地铁祥坂站,二期路网计划在年内动建。届时,祥坂路将贯通闽江北中央商务区。此外,锦祥佳园周边配套有福州海峡图书馆、西二环配客站、加油点、苏宁广场、北江滨步道等,东南侧即将建设福州未来最大的亲水广场——北江滨商务中心城市广场。

  据福州市台江区房管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根据意见稿,拆迁补偿或将达2.1万元/㎡,有望成为台江区最高的拆迁补偿价。据悉,若选择产权调换房,除了按照原有面积对接外,被征收人还可获得每平方米2000多元至4000多元的差价补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