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闽江北岸CBD二期征收 >> 正文

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二期征迁户“检阅”安置房 “我们的花园颜值高”

2016-05-23 10:54:09   来源:《福州日报》2016年5月23日第2版    【字号

  继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二期征迁项目安置现房锦祥佳园小区开放参观后,19日起,澜郡花园小区也开展了为期4天的开放日活动。尽管这个双休日下着雨,征迁户参观安置现房的热情依旧高涨,不少征迁户点赞小区“颜值高”。

  澜郡花园安置房共250套,为项目方直接向融信澜郡开发商购买。21日,记者随征迁户一同目睹了这些安置房的真容。小区内共有3栋14至31层的板式高楼,楼间距目测在60米以上,绿化率高达30%。

  据了解,澜郡花园安置房分为75平方米(4套)、90平方米(25套)、105平方米(70套)、120平方米(103套)、135平方米(48套)等户型面积,从二房到四房可满足不同家庭的需求。澜郡花园的周边配套也让前来看房的征迁户频频点赞。小区位于西二环商圈内,紧邻乌山西路、西二环路、工业路,交通便利,有15条公交线路经过。小区周边还有茶园山小学、融侨小学、福州教育学院附中、福州大学老校区、西禅寺等学校和景点。福屿社区新的工作服务站也即将搬至澜郡花园内,小区未来还将与大型城市综合体——华润万象城为邻。

  据悉,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二期征迁项目为征迁户提供了3处安置现房,分别是锦祥佳园、澜郡花园和福机新苑,共计2200多套房屋。为方便征迁户“检阅”安置现房,台江区陆续组织安置现房开放参观活动。在价格上,项目也给予了极大的政策优惠。以融信澜郡二手房为例,中介提供资料显示,上周末该小区二手房的签约价格约为27900元/平方米。而产权调换安置现房中,澜郡花园对接价仅为12181元每平方米,锦祥佳园对接价12430元每平方米,福机新苑对接价12303元每平方米,征迁户还能享受到每平方米2000多元到4000多元不等的差价补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