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闽江北岸CBD二期征收 >> 正文

闽江北中央商务区二期征迁安置现房陆续开放

2016-05-23 10:55:30   来源:《东南快报》2016年5月23日A3版    【字号

  福州市台江区昨日消息,闽江北中央商务区二期征迁安置现房陆续开放。昨日,部分征迁群众前往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二期项目征迁安置房“澜郡花园”现场看房。

  据了解,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二期项目征迁安置房“澜郡花园”从上周开始就正式开放,为期4天。澜郡花园位于工业路与西二环路之间,与在建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华润万象城一墙之隔,C区3栋安置房共250套住宅,周边有茶园山小学、融侨小学、福州教育学院附中等优质教育资源,还有福州大学老校区、西禅寺、洪山高新技术创业园等配套。

  福州市台江区政府相关人士介绍,澜郡花园C区总建筑面积约26.9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8,绿地率达到30%。小区配有667个停车位,其中地上30个,地下637个,另外,还配套有卫生服务站和文体活动站等场所。该小区的250套住宅均为毛坯房,将全部用作征迁安置房。其中,75平方米4套,90平方米25套,105平方米70套,120平方米103套,135平方米48套。项目负责人介绍说,该小区共有3幢高层建筑,高度在十几层至二十几层,共250套住宅,每层的层高不低于2.8米。3栋住宅均为纯板式结构,能够充分满足日照和采光要求,小区的绿化全部按照商品房标准设计完成。

  昨日,在现场,一些前来看房的群众还带来了卷尺测量房屋的面积,方便后期设计。从整个小区来看,绿化比较充分。小区内的房屋朝向和采光都比较好。该小区毗邻多个商圈,从小区出发,沿工业路步行至万宝商圈只需10来分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