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闽江北岸CBD二期征收 >> 正文

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二期 房屋征迁户昨抽取签约号

2016-06-29 17:23:41   来源:《福州日报》2016年6月29日第4版    【字号

  本报讯昨晚,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二期房屋征收项目宁化街道工作组的工作现场热闹非凡,共196户被征迁户到场抽取房屋征收签约顺序号(如图)。

  家住干警宿舍的高先生对此次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十分满意。“今晚我既是来抽号的,也是抽号活动的群众监督员。”高先生表示,他很期待中央商务区的建设,愿意为此出力。

  一名七旬老人早早就来到抽号现场。他告诉记者,半个月前他就看中了锦祥佳园小区,那里的房子光源充足,视野开阔,小区配套完善。“我在宏光苑住了10多年,对这里已经有了感情。”老人说,锦祥佳园是就地安置现房,恰好能满足他原拆原迁的意愿,希望能抽到靠前的号码。

  据悉,此次征收工作正式签约期为6月30日至7月29日,被征收人须事先抽取签约顺序号,凭此顺序号依次签约选择意向房型,房源签完为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