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闽江北岸CBD二期征收 >> 正文

闽江北岸CBD二期房屋征收顺利推进 196户征迁户昨晚抽取签约号

2016-06-29 17:25:11   来源:《福州晚报》2016年6月29日A11版    【字号

  昨晚,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CBD)二期房屋征收项目宁化街道工作组的工作现场热闹非常,196户征迁户挑灯夜战,参加街道工作组举行的房屋征收签约顺序号的抽签工作。

  “我不但要参加抽签,我还是今晚抽签活动的群众监督员。”高师傅高兴地说。高师傅居住的干警宿舍属于宁化街道抽取征收签约顺序号的范围。由于此次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十分优惠,高师傅很支持,他说:“政府给了这么好的房屋征收政策,我们一定要积极支持中央商务区建设。作为一名群众监督员,一定要起好监督作用。”

  昨晚排第14个抽取签约顺序号的是一位七旬老人,排队时他告诉记者,希望自己运气好一些,能够抽中前面的号码,他希望能安置到锦祥佳园小区。他前几天看了锦祥佳园小区的样板房,新房子客厅简洁大方,视野开阔,看了处处满意。“住在宏光苑小区已经十多年了,对这里都有了感情,征迁后还想住在附近小区,希望自己抽签运气好些。”他说。

  据了解,《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文化设施用地及绿地、地铁项目、市政规划道路等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已于日前正式发布,正式签约期为6月30日至7月29日。该方案中补偿的方式包括货币补偿和产权调换,货币补偿最高达22800元/平方米。安置现房有锦祥佳园、澜郡花园、福机新苑及三远佳园。此外还有5处期房房源,分别为:太平汀洲安置房、光明港两岸安置房南地块、联建新苑、双湖新城、螺洲新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