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闽江北岸CBD二期征收 >> 正文

锦祥佳园预计9月交房

2016-07-25 08:58:52   来源:《海峡都市报》2016年7月22日A11版    【字号

  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简称CBD)二期征收项目,截至昨日上午,3214户被征收户中,已签约2524户,占78.5%。其中,选择货币补偿的有538户,补偿总额13.6亿元,货币补偿款皆于封房后10日内到手。7月29日签约期结束后,台江区将尽快安排选房工作,所有安置房皆可在交房后,按照相关规定正常办理产权手续。就地安置现房锦祥佳园预计将于9月交房。

  福州台江区征收指挥部工作人员表示,被征收人在完成签约、搬迁后,到指挥部办理封房手续,两万元的租房补贴同时送审。工作组将在10日内完成待审核、旧房交接等工作,并及时通知被征收人领取征迁补偿款。

  昨日,75岁的刘依伯来到台江区房地产征收工程处办理领取征迁补偿款。刘依伯是新祥坂小区的被征收户,房屋产权面积共75.46平方米,办理了领取补偿款手续后,最后一步就是到开户行办理银行业务,之后178万元的征迁补偿款就能到账了。

  近日有传言称,“房屋征收将停止,后期政策更优惠”“征收单位没钱支付货币补偿款”等,对此,台江区房地产征收工程处表示,征收政策不会随意更改,实物安置的产权和货币安置补偿款均有保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