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四个万家”活动 >> 正文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台江区广播电视局开展“四个万家”活动纪实

2013-11-07 17:16:21      【字号

  日前,在南公社区的一户居民家中,社区居民王丹君紧紧拉着台江区广播电视局领导的手,感激地说到:“感谢党和政府,感谢你们,我孩子上大学的学费总算有些眉目了”。一个多月来,王丹君为孩子上大学的学费愁得茶饭不思,寝食难安。台江区广电局了解情况后,尽力协助筹集学费,这是台江区广播电视局开展“四个万家”活动的一个缩影。

  在南公社区,我局领导同社区干部群众进行深入细致的交谈,详细了解社区的基本情况,询问他们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当了解到社区居民王丹君因家庭经济困难孩子高中毕业面临交不起大学学费时,局领导立即前往居民家中帮助解决问题。在南公无物业小区,我局通过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无物业小区的整治情况,同小区居民进行耐心交谈,了解他们对小区整治的看法和满意度。在活动中,大家都异口同声地表示,这次区政府为他们办了一件大实事,使小区长期以来的积水问题得到了彻底的解决,小区的卫生环境得到改善,美化绿化工作将得到有效落实。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在“四个万家”活动中,全局把集中开展活动与日常服务群众紧密结合起来,健全完善惠民长效机制。随着我区 “四个万家”活动的深入开展,必将有更多群众感受到这项“民心工程”带来的实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