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两违”治理工作 >> 正文

召开关于太平汀洲、苍霞地块房屋征迁综合执法组全员工作会

2014-05-07 15:09:04   来源:“两违”办    【字号

  5月5号上午,台江区刘华杰副区长、李晋副调研员召集太平汀州、苍霞旧屋区所在街道领导、征收单位及有关部门召开关于太平汀洲、苍霞地块房屋征迁综合执法组全员工作会。在会上,刘华杰副区长对征收地的块综合执法、“两违”建筑的摸底及清除工作作出了明确指示。要求我区“两违”办一周内迅速完成摸底,并且每天应加强巡查力度,一旦发现违建强建现象应立即予以制止并拆除。同时,做好违建的取证工作,以确保旧屋区的改造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结束之后,我区“两违”办立即组织了苍霞街道治违办、义洲街道治违办与洋中街道治违办的大量人力,深入太平汀州、苍霞旧屋改造区,对征迁范围内两违建筑进行了前期摸底、取证等准备工作。此外,各街治违办还和拆迁办充分对接,获悉了征迁范围内大部分的旧屋信息,这使得我区“两违“办对该片区内旧屋及违章建筑的现况有了初步的了解,也为征迁范围内两违清理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5月6日,在经过前期大量的摸底之后,我区“两违”办在福州晚报上公示了第三批“两违”违法建筑物清单,要求当事人7日内自行拆除违法建筑物。逾期,我办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组织人员对“两违”建筑予以强制拆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