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两违”治理工作 >> 正文

太平汀州、苍霞征迁地块内的“两违”建筑进行前期摸底、取证等准备工作

2014-05-09 15:13:03   来源:“两违”办    【字号

  由于太平汀州、苍霞征迁地块涉及范围较大、户数较多,近日,我区“两违”办继续组织大量人员,对太平汀州、苍霞征迁地块内的“两违”建筑进行前期摸底、取证等准备工作,并要求相关街道加强巡查,防止抢建现象发生。同时,对全部街道下达任务,要求各街道组织人力对辖区范围内的违建,特别是拆迁范围、景观改造范围的违建摸底,汇总造册,5月底前报我区两违办。确保在6月底“两违”调查摸底工作结束之前,对台江区内各街道的“两违”建筑有初步了解,以便下一步综合整治工作的进行。

  在我区第三批“两违”建筑清单公示后,我办督促各街道尽快完成前期准备工作,以确保在本月底之前能够顺利将20处违章建筑物全部拆除。其中义洲街道拆违办已协调违建当事人顺利拆除保兴社区宁化路福灯小区3#-110处违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