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两违”治理工作 >> 正文

各街治违办抓紧“两违”摸底进度

2014-05-14 15:21:16   来源:“两违”办    【字号

  进入5月以来,我办敦促各街治违办抓紧“两违”摸底进度,截止5月14日,各街完成进度各不相同。其中,鳌峰街道治违办及时地完成了摸底任务并汇总上报区“两违”办;在太平汀洲苍霞拆迁地块违建的摸底方面,义洲街道治违办、洋中街道治违办也都较好地完成了任务。

  在收到市“两违”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关于加强“两违”综合治理调查摸底及数据录入工作的通知》后,我区“两违”办人员第一时间学习了该通知的内容,并根据市“治违办”的要求,转发给各街治违办,要求各街道应结合实际情况,认真遵照执行,确保完成摸底任务。

  截止5月14日,我区第三批媒体公示20处违建的拆除工作已全面展开,已经拆除完成并录入系统5处,共计1991.6平方米。我办已督促相关各街道,抓紧时间,完成拆除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