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两违”治理工作 >> 正文

各街道的拆违进度完成情况

2014-05-16 15:22:59   来源:“两违”办    【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意见》及福州市“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下达2014年“两违”综合治理目标任务的通知》中我区2014年度“两违”拆除3万平方米任务指标,2014年3月14日我区区委常委会上将区2014年“两违”综合目标任务按街道辖地面积作分解,我区“两违”办据此提出各街治违办2014年拆除违建任务目标,并在报区政府审定后于5月8号下发各街治违办。通知并要求各街道根据任务指标进一步落实责任措施,抢时间,早上手,争主动,把工作进度往前推。

  截止5月8号为止,根据区政府规定的年度任务分解,各街道的拆违进度是:鳌峰街道完成22%,瀛洲街道完成6.8%,新港街道完成16.9%,后洲街道完成4.65%,茶亭街道完成13.2%,洋中街道完成13.25%,上海街道完成2.97%,义洲街道完成5.2%,苍霞街道完成4.05%,宁化街道完成0.95%。各街治违办拆违进度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截止5月16日,我区第三批媒体公示20处违建的拆除工作正如火如荼进行,已经拆除完成并录入系统6处,我区“两违”办将抓紧拆除进度,确保本月25号之前完成对所有公示违建的拆除工作。

友情链接